主要营业27相关,口味比较杂。
家教全员都很有爱啊≧﹏≦

【骸纲】契约

*这篇文写的也是我一直很想看的情节,就是骸附身在纲吉身上。骸总是说想要纲吉的身体,就想着让他如愿以偿一回。虽然是这样的故事,但是放心,不虐嘀。

  

  A. 

  “我的目标是你的身体,沢田纲吉。”

  “知道了知道了。事到如今还在说这种话啊,骸。”

  递交报告书的时候,骸又向纲吉宣告了一遍他对他身体的所有权,纲吉无奈地笑着没当回事,如阳光般和煦的笑容里满溢着对他的信任。

  

  你什么都不知道啊。

  按捺住心中的骚动,骸紧了紧手中的三叉戟,移开了视线。

  

  B.

  “蠢纲,你应该对六道骸有点警惕心。”

  “Reborn,骸他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你应该明白的,他是我们的同伴。”

  

  你还是没有真正地明白啊,蠢纲。

  拉低了帽檐,Reborn对于自己这笨到无药可救的徒弟感到无奈。

  六道骸的危险性不仅在于他那辉煌的履历,更在于他自身的不稳定性。

  曾经身为彩虹之子的他知道,像他们这样异于常人的存在,太过容易迷失自我,就算世界第一杀手的他也曾无法接受变成这样的自己,因而才会拜托夏马尔帮自己消去记忆。拥有六世轮回记忆,作为如此非人的存在,六道骸还保留了多少人性呢?

  而且来自艾斯托拉涅欧的那个能力太过危险——附身的能力。六道骸的能力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占据纲吉的身体,而六道骸那飘忽的心性让他的可信度更是充满问号。万一有一天,六道骸就像他宣称的那样附身于纲吉的身体,对于站在黑手党顶端的彭格列家族来说,首领的身体能被部下操控是毁灭性的灾难,到时候就不得不消灭他了,这种结局蠢纲肯定无法接受。

  曾经敌对的时候纲都会把后背对向这个狡猾的男人,现在更是被卖了也不知道吧。纲对他的那种盲目的信任是危险的,如果可以的话Reborn真不想让他们有任何单独相处的机会。

  

  C.

  纲吉发现自己踩在一汪无边无际的湖水里。明明站在水里却没有一点踩到地面的实感,身上也没有一点湿意,这一点提醒他这里不是现实。  

  湖水澄澈洁净,没有一丝波纹,宛如一面巨大的镜子,倒映着蔚蓝的天空,吸纳了整个天空的颜色。无数朵莲花静静地绽放,粉白的花瓣除了水珠没有一丝杂物,那纤尘不染的样子圣洁纯净。

  轻轻抚弄一朵莲花,这里让纲吉内心有种说不出的平静。

  又来到了这里。 

  有时候纲吉搞不懂这里是有什么在吸引他呢,还是因为这个男人呼唤他过来的呢。甚至有时候纲吉会觉得单纯是因为对方想见他,啊,这种可笑的想法可不能告诉那个人,一定会被他嘲笑的吧。

    

  “哦呀,沢田纲吉,你又来了。有没有人告诉你擅自闯入别人梦境是如同夜袭少女闺房一样不绅士的行为?”一个如同大提琴般优雅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还说这样的话,你闯到我梦里多少次了,上次梦到手里的饭团突然变成凤梨差点把我吓晕了好不好?骸。”

  纲吉转过身,看向现身的骸抱怨。

  “说起来你这里真的变了不少啊,”纲吉看向地上绽放的莲花,说,“第一次来时我还以为梦到什么恐怖片呢。”

  

  D.

  第一次误入骸的梦境,纲吉恍惚来到了地狱。

  虽然知道骸有在冥界的六世记忆,但是听说和亲眼目睹还是有差距。

  那是一个黑暗的、绝望的、压抑的所在,目光所及尽是扭曲,耳边交织着不知道什么人传来的痛苦的啜泣声和骇人的诅咒声,而他整个人仿佛被泥沼吞没,无尽地坠落坠落……

   纲吉第一次遇到这种情景,他又害怕又无助。直到发现头顶上方有一丝微弱的光芒,他才如抓住救命稻草般奋力伸出手,然后感觉到有人拉住了他。

  再回过神他发现自己周边的场景换成了黑曜乐园,面前则是一脸阴沉的骸。

  

  E.

  “我不想让你看到那个场景的。”骸轻声嘀咕,然后坐到纲吉身边。

  第一次在梦境里看到纲吉他是真的很生气。梦境反应人的想法,他完全不想给纲吉看到他如此阴暗的内心。但是纲吉之所以会过来,是因为他迫切想要见他的心情吸引他而来,被自己的潜意识出卖让骸感到窘迫,他庆幸纲吉不知道真相。  

  纲吉略感有趣地看着他。可能是因为在自己的空间,骸表现得很自在,舒展着那两条修长匀称的长腿,微眯着眼享受吹在脸上的微风露出惬意的神情,与平时在他面前总是带刺的模样不同,这样的骸感觉很新鲜。

  纲吉隐隐感受到骸的梦境与骸的心情相关,看着这里一天天变得明丽,骸能够变得快乐他也感到欣慰。他一直对于把厌恶黑手党的骸卷入彭格列的事务中感到歉疚,因此即使Reborn多次提醒他要提防骸,他也忍不住对这个人付诸关心。


  “哈啊——”纲吉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你还是睡一会儿吧,”骸露出不赞同的表情,“你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着那个韦莱诺家族的事吧,晚上居然还乱跑,真是不负责任的首领啊。”

  “这是谁害的啊……”纲吉小声抱怨,“明天要出席那个会议,记得叫醒我……”他的声音逐渐低落,然后又打了个哈欠,眼角还带着几粒泪珠,那表情可爱得让骸心脏为之一动。然后纲吉就很自然地侧身躺在地上,摆着一个舒服的姿势,很快就入睡了。  

  “阿尔克巴雷诺教你的事又忘了吗?”看着将重要的后颈背对着自己,露出全然信任的纲吉,骸感觉到一种无奈。他伸出右手,挣扎了许久才将手覆盖在纲吉的脸上。仅仅这个动作就好像耗尽他所有的勇气,让他有点虚脱。手中那柔软的触感让他脸上不由有点烧红,他将左手覆在脸上降温,唾弃面对彭格列就变得没出息的自己。

  心中持续咆哮的渴望,此刻得到了一丝满足。

  

  “晚安,沢田纲吉。”

  

  F.

  虽然时至今日,六道骸仍然时不时地把“我的目标是你的身体”挂在嘴边,但是他很清楚如果他真的与对方结下契约意味着什么。区区一个守护者却能操控首领的身体,相当于间接地接管了彭格列,这对彭格列是绝对无法容忍的,至少那个阿尔巴克雷诺应该会很乐意拿他来练靶。

  

  说实话,曾经骸是真的很想得到纲吉的身体,纲吉他可能没意识到,他其实和骸的相性很好:

  他能够很轻易地进入骸的梦境,能够凭直觉就掌握到骸附身的状态,这些都是证明。

  更让骸惊讶的是,根据纲吉跟他的一次闲聊,骸意外得知纲吉曾经观看过他的记忆,这种事就连库洛姆都做不到。

  当时纲吉还不断地向他道歉,似乎觉得这是侵犯他的隐私。

  梦境和记忆都向这个人敞开,像六道骸这样心胸狭隘的人本应当觉得冒犯的,但骸实际上并没有那种感觉,可能是因为他知道沢田纲吉是多么无药可救的滥好人吧。

  

  纲吉根本不清楚他对骸有多大的诱惑力。

  尽管最初看上的是他的力量,但什么时候开始被他的内心所吸引呢?每当纲吉为了同伴困扰时,骸就会觉得愉悦和欣慰。本来认为最丑恶的人间,也因为纲吉而有了存在的价值。

  曾经被纲吉净化的人间道,再次因为他不可言说的欲望而蠢蠢欲动,被强行安上的右眼宛如恶魔般引诱他犯下罪孽。

  骸隐约察觉到自己一方面想要温柔地对待纲吉,一方面又矛盾地渴望占有他。他仿佛是一头想要亲吻一只兔子的猛兽,而他尖锐的牙会伤害到他想珍惜的对象。  

  或许那个阿尔巴克雷诺警惕他是有道理的,只是太迟了,他已经没办法放开纲吉了。但他已决意绝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纲吉,包括他在内。

  

  G.

  第二天跟韦莱诺家族的谈判如期举行,与会的守护者有狱寺和骸,Reborn作为门外顾问也出席了。

  会议上的纲吉看上去冷静自持,一点没有今天早上还撒娇着要多睡两分钟的废柴样。不过坐在纲吉身旁的骸一眼看穿了他已经放空的眼神,一旁的忠犬正以最小的幅度尽最大的努力想要把首领游走的灵魂召回,被这场景逗乐的骸忍不住嘴角上扬。

  韦莱诺家族的人终于阐述完他们的说辞,会议室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啊,”纲吉这才回过神,克制住想要摸摸自己嘴边是否流口水的冲动,在狱寺的提词下一本正经地说,“就如我们之前所申明的,你们家族最近使用的那种禁药不符合西西里的道义。已经有几个家族向我反映,你们抓住他们的家族成员进行人体实验。如果再不停止这样的举动并把人质还回去,彭格列将会采取行动。”说完,他下意识地看向Reborn确认自己有没有出错,看到Reborn没出声纠正松了口气。一旁的骸为他的下意识举动忍不住哼了一声,Reborn饶有兴趣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压低帽檐遮住了自己的表情。

  

  “不能通融一下吗,尊贵的教父阁下?”韦莱诺家族的首领摆出一副诚恳的样子说,“这种新药只要研制成功,可以大大激发人体的潜能,是大有利润可图的。如果您愿意通融,我们愿意无偿让利给彭格列。”

  “抱歉,这不可能。”纲吉交叉着手指,温和但坚决地否定了对方的提议。闻言,骸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喜欢纲吉一切不像黑手党的举动。

  仿佛没料到会被一口否决,韦莱诺家族的首领有点急了:“分成可以商量,我们愿意二八开,您拿大头如何?”

  纲吉缓慢地摇头,像是要让对方看清楚他的决意:“我们是不会让步的,您还是考虑一下我的提议吧。”

  被三番两次地驳回提案,韦莱诺家族的首领面子有点挂不住了,一旁看上去像是他儿子的年轻人忍不住愤愤抱怨:“首领,你不要跟他多说了,他一个才刚刚接手彭格列的外来人能懂什么?他恐怕连‘利润’的意大利语都不会写——”  

  “你!”狱寺生气地站了起来,但他旁边有个人更快。

  都没看清对方身影,那个大放厥词的年轻人就感觉脖子一凉,有什么冰冷的东西抵在了他的脖子上。

  “哦呀,别动。你看,流血了。”骸将三叉戟往对方脆弱的血管上再压了压,满意地看着对方双眼中涌现的恐惧,“虽然我从不臣服于沢田纲吉,但我好歹也是所谓的守护者,可不容许有人在我的面前对尊贵的首领不敬呢。麻烦注意一下你的言辞,否则下一次可能就要在你脖子上开一个漂亮的通风口了。”优雅的语调磁性动听,但是其中蕴含的威胁让人不寒而栗。  

  “骸。”有些无奈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骸耸了耸肩,收起武器转身回到纲吉身边。  

  “谢谢。”在骸回来后,纲吉朝他眨了眨眼,轻声地感谢骸为他撑腰。即使心里很受用,但骸极力控制着不让自己在纲吉面前露出笑容——他又不是某个受到表扬就会傻笑的忠犬。  

  “艾迪欧先生,”纲吉正色道,“我的意大利语修行会由我的教师负责,”他看了一眼正在擦枪的Reborn,“就不需要您操心了。你们还是考虑一下彭格列介入之后该怎么善后吧。”

    

  H.

  会议后,纲吉双手前伸趴在桌子上,一副大考结束后解脱的样子,一点都没有刚才会议上义正言辞的神气。

  “你今天的虚张声势还不错。”骸双手抱胸,坐在会议桌上打趣纲吉。狱寺和Reborn为了实行之后的计划都离开了,只有自称不会服从黑手党的指令的骸留在这里。狱寺他临走时还送上一个警告他别轻举妄动的眼神,骸果断地无视了。

  “多亏狱寺的演讲稿写得好。”纲吉没有起身,而是就那样侧过脸看向骸,那又是一个有些孩子气的过分可爱的表情。骸有点不忍直视地偏头,以免自己控制不住地伸出手摸上去。

  “那你之后打算怎么做?看起来韦莱诺是不会放弃的。哼,贪婪的黑手党。”仿佛想起了什么,骸的语气里带上了厌恶。

  纲吉坐起身,有些沮丧地说:“那就只能由彭格列插手了。已经有好几个同盟家族向我求助,不能再拖下去了。”

  “我看到你刚才使用三叉戟了,你是跟那个人签订契约了吗?”想起了刚才会议上的插曲,纲吉有些担忧地看向他,“我不希望你为我用上那个能力。”

  而骸转过身,没有直接答应:“我的能力要怎么用是我的事,彭格列。”

  

  I.

  彭格列对于被抓人质的营救行动由山本和骸辅佐纲吉完成。虽然左右手强烈要求参与,但因为营救要求动静越小越好,所以还是只有镇静的“雨”和构造的“雾”参与行动。

  凭借着骸高超过人的幻术帮助,纲吉他们很快就找到关押人质的地方。然而比起找到的过程,如何安抚人质更为艰难。

  韦莱诺家族开发的所谓激发人体潜能的药,其实就是类似于致幻剂之类的东西,能够让吸食的人丧失理智,变成只知道使出全力无差别攻击的傀儡。在纲吉他们到来前,人质们就因为互相攻击而有了不少伤亡,甚至有人把同伴的手臂都撕扯下来,现场一片狼藉。

  既要避免伤害到受害者,又要避免接近过程中被伤害,多亏有山本的帮助,才用雨的镇静效果让人质们镇定下来。  

  “这真是……”一向带着爽朗笑容的山本也露出动怒的表情,纲吉更是低着头一言不发。

  他又在自责了吧,自责没有早点行动。比起冷酷无情的黑手党,沢田纲吉更像是守护正义的救世主。啊,他还真的拯救过世界呢,这样的人居然是里世界的教父,真是黑色幽默。

  看着纲吉颤抖的手,骸心中升起了一丝怜意。

      

   J.

  虽然总是嘲笑纲吉天真,但骸内心明白他自己其实也有着天真的想法,因为他居然在这个污秽的世界里想要寻找某些纯白又永恒的东西。

  

  跟纲吉打了声招呼,骸独自先行在敌人的研究基地里。

  这里果然有在搞人体实验。皱着眉用好似看垃圾的眼神看着在他面前蜷缩求饶的研究人员,骸果断地解决了他们连尸体都没留下,他不想等纲吉进来又看到一副惨状。

  

  看着被关押着的哭泣的孩童,骸不可避免地想起了那厌恶的过去。

  因为无力逃脱追捕,艾斯托拉涅欧居然向更无力的孩童们出手以追寻新的力量,有的研究人员甚至丧心病狂地献祭自己的孩子。

  面对来自同伴的迫害,母亲挡在他身前奋力抵抗,然而仅仅一枪就让她委顿在地,尚有余温的鲜血溅了骸一身,母亲曾经温暖的笑容却已开始变凉。一条生命竟如此轻易地逝去。

  最后,想要维护他却轻而易举就被杀死的父母,和想要拥有力量而在他身上进行实验的大人们,他们都死了。

  没有力量的人就会如此。

  骸终于明白了这个真理。

  

  “不伴随力量的正义是无效的,不伴随正义的力量是暴虐的。”  

  眼看着双亲毫无招架之力地死在自己面前,那一刻骸渴望能够拥有某个足够强大却又温暖的人,他不会被外界改变他善良的本质,也不会在这个阴冷黑暗的世界因无力而死。

  这样奇迹般的存在会有吗?一边质疑着,他也一边暗暗期待着。

  所以他带上跟他相同遭遇的千种和犬,行走在这世间漫无目的地徘徊着。所以遍寻不到的他才想获得无上的力量,然后毁灭这个无望的世界。

  直到深陷黑暗迷失的他,被那束耀眼的光芒唤醒。

  

  骸打开牢笼,招呼那些被关押的小家伙们出来。看着他们迫不及待地离开,他露出一点怀念的笑容。

  所幸我找到了那个人,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吧。

  

  K.

  “我不太明白,尊驾这是什么意思?”靠在墙壁上,骸语带讽刺地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男人,默不作声地打开一个放满金条的箱子。记得这个人好像是韦莱诺的哪个干部吧,骸敲击着三叉戟回忆,看也没看那个箱子一眼。

  男人谦卑地俯下身,说:“尊敬的雾守大人,这是我们首领的一点敬意,请笑纳。听闻您本来就无意彭格列的雾守吧?初代雾守就曾为了更远大的利益离开了初代首领,您不妨也效仿一下,我们首领可以许诺给您……”

  还没等对方话说完,三叉戟就插进了对方的身体。

  居然来劝他反水,真有趣。他如果想要追寻利益,当初为什么不选择更有野心的XANXUS呢?他青睐的就是泽田纲吉天真到不像黑手党的地方。而且这家伙不知道从哪里听来戴蒙·斯佩德的事情,把他跟那个疯子相提并论更是罪加一等了。

  骸冷眼看着对方逐渐咽气,那个男人此时却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让骸感觉有些不对劲。

  

  “骸,阿纲被带走了!”山本惊慌的声音传来,带来不祥的消息。

  

  L.

  果然还是太天真了啊。

  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勉强坐起来后纲吉摸上腹部,那里有一道刀伤,是他解救一个人质的时候被对方捅的。刀上应该有什么药物,他一下子就头昏眼花,晕过去之前还听到了山本的惊呼声。

  这下要让他们担心了。自责了一下,纲吉撕下衬衣的一个袖子,草草地包扎住伤口。

  然后他开始打量四周的环境。

  这里看上去像一个仓库,大概是韦莱诺的某处秘密基地。隐约能听见外面有人在走动,听起来看守的人还不少。他们应该没料到他这么快就能醒来,或许还在商量如何处置他,所以都没人来看他一眼。

  纲吉硬撑着考虑脱身的方案,只是因为失血过多,很快又有点昏昏欲睡了。

  

  “纲吉,纲吉。”隐隐约约有个声音在呼唤他,“别睡。”

  纲吉抬起头,朦胧的视线里出现一个有点陌生的人,但那种熟悉的感觉是不会错的:“骸?”

  “是我。”附身在之前签订过契约的首领儿子身上的骸,看着虚弱的纲吉压下即将出口的讥讽,有些担忧地抱住纲吉检视他的身体。  

  “真是的,不要把我看上的身体搞成这种破破烂烂的样子啊。”啊,他还是忍不住说出来了。

  平时的纲吉至少会反击几句,但他此时连多说几句的力气都没有,更加让人心疼:“骸……他们好像也给我打了那种新药……”

  听到这个消息,骸的眼神为之一凛。

  “你应该明白吧?”纲吉勉强睁开眼睛,“我之后也可能会像那些人那样……无意识地攻击身边所有人……本体不在这的你是阻止不了我的……你先回去吧,骸……带山本他们过来……”

  纲吉断断续续地说着,声音越来越微弱,他在跟药效抗争着,拼命地摇着脑袋试图保持清醒。

  “我拒绝。”不理会纲吉的请求,骸的声音冰冷,“你忘了,我不是你的下属。”

  不知道敌人之后会做什么,万一他们直接把基地炸了那就无可挽回了。绝不能冒险把纲吉留在这里。

    

  想要摆脱药物对大脑的控制,又要把纲吉带出去,就只有那个办法了,那个他一直竭力避免的办法。事后他可能要被那个阿尔克巴雷诺追杀吧,但是比起失去纲吉的可能性,他愿意与世界为敌。

  骸深吸口气,下定了决心。

  “纲吉。”被骸捧住脸,纲吉勉强地看向对方。

  骸露出从未有过的严肃表情,那双琉璃般美丽的眼睛紧盯着纲吉,让他被这紧绷的气氛也带动得紧张起来,对即将发生的事有所预感。

  “沢田纲吉,”那悦耳的嗓音继续呼唤着他的名字,仿佛在其中倾注了所有的感情,“你愿意把你的身体交给我吗?”

  

  M.

  这就是他的身体吗?

  我现在就是在他的身体里面吗?

  尽管不是时候,但是骸还是忍不住端详他现在凭依的这具身体,他心心念念那么久的身体,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得到了。

  比平时低得多的视线,异常纤细的身材,仿佛一迈腿就会被什么绊倒似的,但同时又能感受到如同熔岩般深藏在这具身体里的力量。

  他摊开双手,仿佛又看到这双手是如何带着柔和又坚定的光芒填充他的视野。就是那份灼热的温度,至今仍然在燃烧他的内心。

  

  他闭上眼,细细感受着纲吉的灵魂。

  曾经那些他强行附身的人,他都能够感受到宿主的反抗,那感觉如同硬穿进一双不合脚的鞋一样别扭,所以他比较习惯附身在那些顺从他的人身上。而从纲吉的身上他没有感受到一丝抵抗,他能够感觉到纲吉的意志毫无保留地在向自己敞开,这种感觉好得不可思议,仿佛他在此刻真正地跟纲吉融为一体。他的心头涌上了一丝甜蜜,心头咆哮的野兽也似乎因此餍足。

  

  然后他看到了腹部那个不断有鲜血流出的伤口。他感到无可名状的愤怒,仿佛自己的所有物被人侵犯了:沢田纲吉是属于我的!

  看来必须要让这个家族的人铭记损害别人的私有物该有怎样的下场呢。“纲吉”发出低沉的笑声。

  “第二道:饿鬼道。”

  饿鬼道可以让骸使用附身对象的能力,因此骸附身的“纲吉”很轻易地点燃了火焰。绚烂的金色点亮了视线,这就是纲吉为了击败他而激发的力量。

  真是强劲的力量啊,尽管身体状态已经很差了,但还是感觉仿佛有着用不完的火焰。

  如果是在遇到纲吉之前,得到这么强大的力量,他应该会企图永久征用这具身体,然后用来将整个世界搅得翻天覆地吧。但现在他只想把这些烦心事解决后,重新看到纲吉抬起头仰望他时温柔信赖的目光,那是比征服世界还要高的享受。他想要拥抱住他柔软的身躯,在他敏感的耳朵边磨蹭低语,然后看着他清秀的脸庞上浮起害羞的晕红。

  他渴求的果然还是纲吉本人而已。

  这次事件结束后就对纲吉坦诚一点吧,他暗暗下决心。

  

  N.  

  纲吉的火焰简直所向披靡。

  再一次为纲吉的力量惊叹,骸毫不吃力地击倒了外面数个看守,看上去软绵绵的拳头在火焰的加持下宛如重锤,总能准确地瞄准敌人的脸揍下去。

  突然脑海中仿佛有道闪电划过,没及思考骸已经一拳往身后打去,那个妄图偷袭他的人应声倒地。

  原来这就是彭格列的超直感,吃过亏的骸有点悻悻地想。

  

  在绝对的武力之下,很快道路被清出来了。  

  虽然他很想现在就把这些肮脏的黑手党都除掉,可惜他没有那么多时间了。虽然附身的时候他感受不到身体的痛楚,但他时刻关注着身体的状况,他能感受到纲吉的身体已经相当虚弱了。

  事后再来算账吧。

  手掌中反向喷射出火焰,推动着他飞起来,他径直飞向最近的基地。

  

  刚进入基地,山本武就面带欣喜地奔过来,自然地搂住“纲吉”上下打量,那张成熟帅气的脸上露出关切的神色:“你是怎么回来的,纲?你知道吗,骸他……”

  “别动手动脚。”山本的触碰让他心烦,“纲吉”不客气地拂去山本武的手。

  “纲……?”这才从重逢的激动中回过神,山本感受到从友人身上传来的异常的陌生感。

  “山本武,‘我’的身体在哪里?还在我的房间吧?之后这家伙就拜托你了,我大概要睡一会了。”附身花了不少精力,骸亟需休息。

  “骸。”确定了对方的身份,山本把刚刚出鞘的刀又收了回去。

  “小鬼、不,门外顾问那边……”一向心思通透的山本很快想通了其中的关节,他露出担忧的表情。

  “别操无谓的心,山本武。”骸露出了一个堪比反派的邪恶笑容。

  山本别开眼,实在不忍心看他破坏好友的形象。

  

  O.

  纲吉是被接连几声刺耳的枪声惊醒的。

  当他醒来身上已无大恙,应该是在他昏迷期间,彭格列的医疗团队对他进行过治疗了吧。

  他往枪响的庭院看去,大吃一惊,顾不得换下睡衣就冲了出去。

  

  “Reborn,骸,你们在干什么?”点燃火焰站在两人中间,纲吉发声质问。天哪,需不需要用内讧来庆祝他痊愈?

  Reborn用枪推了推帽檐,露出那双漆黑如墨杀气满溢的眼睛:“有人对首领下手,我正在进行惩戒。”

  “Reborn!骸是为了救我才……”纲吉急着辩解。

  这时某人却突然语出惊人:“纲吉,你为什么不直说呢,我们已经订婚了,合体是迟早的。”

  Reborn额边青筋跳动,再度举起了枪。

  “哦呀,岳父大人反对这门婚事吗?”

  “骸,别再说啦!你真的会被里包恩打死的!”

  

  一旁围观的山本觉得这画面有点说不出的微妙,好像电视剧里严厉的父亲试图拆散一对暗通曲款的小情侣。按照一般的套路来说,接下来就该轮到小情侣私奔了吧。

  啊,还真的手拉手私奔了。

  

    幸好狱寺留守在总部。

    幸好云雀出差回日本。

    看着飞奔的两人,山本已经可以想象之后的风起云涌电闪雷鸣了。

  

  P.

  “停下、停下!”被骸拉着跑的纲实在跑不动了,甩开骸的手支着膝盖大喘气。

  “沢田纲吉,你真的应该好好锻炼身体,所以才会中那么幼稚的陷阱。”骸手上帮着纲吉顺气,嘴上依然毫不留情地抨击他的体力。

  “这是因为我刚刚恢复!”纲吉瞪向对方,“别打岔。你为什么要对Reborn说那种话?”

  “哪种话?”骸脸上露出促狭的笑容,午后的阳光照射在他泛着波光的异色双瞳上,宛如最美丽的琉璃。

  “就是、就是……”看着骸英俊的面容,纲吉实在说不出那个词,脸上一片绯红。

  “哦呀,明明是你先提起的,彭格列你要反悔吗?”骸抚摸着纲吉的头发,那轻柔呵护的动作让纲吉很受用。

  纲吉满脸通红,却还是摇了摇头。

  

  被骸附身期间,纲吉的精神也跟骸连接了。他再度看到了骸过去的经历,也看到了骸对同伴的温情。

  然后,他看到了骸对他怀抱的感情:

  那是贯穿他生命的光芒,那是世界上仅此一朵的玫瑰花——如果他失去那朵花,整个天空都会变得灰暗吧。

  自己对骸居然那么重要,这让纲吉很意外,同时也暗自欣喜。某种情感在纲吉心头悄然绽放,他想要好好回应骸的这份感情。

  

  看着低头害羞着的纲吉,骸明白了纲吉的心意。他露出好看的笑容,在纲吉耳边宛如誓言般轻诉:

  “纲吉,你现在是属于我的了。” 

     

  Q.  

  时间地点回到之前敌人的秘密基地里。

  

  “沢田纲吉,你愿意把你的身体交给我吗?”

  看着骸凝视他的眼神,纲吉不知道该回应什么。“拜托你了”?“记得要归还”?

  纲吉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那么回复,或许他的脑袋哪里也被打中了吧:

  “这句话好像求婚啊,骸。”

  

  Yes,I do.

  我愿意。

  

  契约就此成立。

  

    END

  

  后日谈:

   “沢田纲吉,你别搞错了,我帮助你是为了……”话说到一半卡壳了。

    得到纲吉的身体之后,最大的变化就是——骸再也没法说自己是为了纲吉的身体留在彭格列了。

    蹡蹡,冷血无情六道骸遇到了有生以来最大的危机。

  看着偷笑的纲吉,骸很快露出尽在掌握的笑容。他伸出那线条优美的手指,充满暗示地在纲吉的唇上磨蹭,目光深情地注视着他,宛如吟唱般压低嗓音说:“纲吉,你想要我在哪里签订契约?嘴唇?手臂?还是……更私密的地方?”

  我错了,被上下其手摸得满脸通红的纲吉心想,比不要脸还真的比不过这个人。


  

  *噢耶,写了好几天终于写完啦!构思剧情真的是人干事,但这是自己一直想看的梗,所以写得还蛮开心的。谢谢能看完的小伙伴~

  *对了解释一下,因为骸把纲吉的身体又还给纲吉了,所以在Reborn那里的信誉其实提高了一点,他本来也只是打算教训一下骸就放他一马的,谁知道骸……所以最后Reborn想,还是搞死他吧hhh  

评论(49)
热度(3449)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空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