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营业27相关,口味比较杂。
家教全员都很有爱啊≧﹏≦

【狱纲】身份交换

  *CP是狱纲。

  *大致剧情就是狱纲两人临时交换身份,时间点是在纲继承彭格列之前,两人大概还在读高中的样子。

  *主要是因为恶趣味想看纲叫别人十代目,然后正好也想看狱寺直呼纲的名字而写的。为了写这个情节逻辑非常强行,千万不要细究。总的来说是篇无脑小甜饼,甜就完事,能接受再往下看哈。

  

  A.谣言是怎么产生的

  “你看你看,那个就是传说中的彭格列十代首领,好像是在那次继承式后第一次露面呢。”

  “听说了,但是那么高高在上的人,怎么会到我们这个偏僻的分部来?”

  “据说是为了在继承前从分部的基层开始熟悉起来……不说那个,你们不觉得他非常帅气吗?!”

  “我正想说!那双翠绿忧郁的眼眸,比女生还要白皙的肌肤,面部的轮廓也那么完美……一看就是家世良好的小少爷!”

  “明明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却连皱眉也让人怦然心动呢!”

  “本来听说是混血儿还很担心,现在看来是继承了双方优良的部分啊!”

  

  听着女士们兴奋的窃窃私语,斯卡特不以为然。担当这个分部的二把手二十余年,他自认不会像那些只看外表的女人那么肤浅。

  不过。

  他看着那个银发少年手持酒杯,身处于觥筹交错之中,姿态落落大方礼仪无可指摘,表现出的良好家教甚至连许多老家伙都自叹不如;面对别人或试探或奉承的接近,他也应酬自如游刃有余,偶尔面露的几分不耐反而更显威严,流利的意大利语与对黑手党的熟悉也完全不像是一个半路加入的门外汉。

  难道这就是彭格列的血统在起作用?又或者那个家庭教师——传说中的第一杀手里包恩真的这么厉害?

  

  斯卡特正打算自己上前试探几句时,突然一群人向那个年轻的十代首领走去,仔细一看都是与首领年纪相仿的少年,与首领的相处看上去也很亲近,莫非他们就是守护者?但是这几个少年明显不如年轻首领老成,不仅大声说着异国语言,举止也随意甚至粗俗。

  斯卡特皱着眉正打算介入时,就听到年轻首领发话了。虽然听不懂他所用的语言,但可以看得出他是在训斥他们。

  斯卡特摸着他的山羊胡子,对这位未来首领十分满意。不仅处事老成,对于守护者也足够有魄力——虽然有一个才被训了一句就砸了一面墙后离去,但那个大概是云守吧,常规操作常规操作——看来下一代的首领相当值得期待啊。

  

  “泽田!你怎么才来!”

  就在这时,那个利落短发、手绑拳击绷带的少年大喊了一声。斯卡特正对这嘈杂的声音皱眉时,就看到了戏剧性的一幕——

  他刚刚还评价为成熟老成的年轻首领,一阵小跑到刚刚进门的暖棕发色的少年面前,露出十分不成熟老成堪称讨好的笑容,翠绿的眼眸闪烁着胜似群星的光芒,恍惚间还让人错觉他身后有尾巴在晃动……斯卡特不由一阵头晕目眩。

  

  第二天,彭格列新首领从日本带了个男宠过来的消息不胫而走。

  

  B.真相

  陌生的语言充斥耳边,刺目的视线在身上逡巡,这就是黑手党的世界吗?狱寺他以前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的吗?

  扯了扯胸前的领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勒得太紧,纲吉觉得呼吸有些困难。然而狱寺正担心地看着他,所以纲吉习惯性地露出安抚的笑容:“我没事,不用担心我,狱寺——啊,不,十代首领。”

  

  在上了高中以后,里包恩就开始教授纲吉意大利语,这似乎预示着继承彭格列已经势在必行。

  这也难怪,九代已经70多岁了,如果是一般职业早就领着养老金休闲度日了,对于这个亲切的老爷爷,纲吉也实在不忍心让他再继续操劳。彭格列内部也有声音希望尽快有年轻的首领注入生机,同盟家族的加百罗涅和吉留涅罗也都支持他继任,身为守护者的他的伙伴们对于他担任首领也表现出热忱的支持——狱寺更是其中之最,唯一的阻碍似乎只有纲吉本身。

  其实早在当年出席继承式的时候,纲吉已有觉悟。不管他是否抗拒,在外人看来他已经无法摆脱和彭格列的关系,如果是这样,为了保护最重要的同伴,担任首领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尽管如此,对于祈求和平生活的纲吉来说,他仍然欠缺主动接受的动力。

  就在这时,九代接见了他。

  “纲吉,你先在这里历练一下吧。这是个美丽平静的小镇,那里的葡萄也很好吃,你肯定会喜欢的。而且因为偏远与本部联系也比较少,应该不会有人认识你,你也可以不用有太大压力。”看着九代和蔼的笑容,纲吉说不出拒绝的话。就这样,他和守护者的同伴们踏上了这片陌生的土地。

  

  在出发前几天,纲吉整晚整晚的失眠,对于未知的将来,他无法不忧愁,自己是否能够当好首领,他更是一点自信都没有。

  “翻来翻去吵死了!”里包恩从床上爬起,举起枪对着纲吉威胁道,“你到底还想不想睡觉?”

  “噫!别开枪别开枪!”纲吉下意识地举起双手拼命摇头。

  “如果你真的那么烦恼的话,”里包恩放下枪,用那双沉黑如墨的眼睛看着他,可以看得出他是认真的,“那就让狱寺来当首领吧。”

  乍然从里包恩口中听到这种话,纲吉还来不及反应,就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从窗外传来:“这怎么可以!”

  这个声音是……“狱寺君,你怎么在我家外面?”

  在二楼的窗台下面,狱寺仰起头看着他,露出熟悉的笑容:“因为十代首领可以继任,我太兴奋了,索性来十代首领家门口巡逻……阿嚏——”

  “啊,狱寺君你快进来!”

  

  一阵手忙脚乱,狱寺被请进屋。

  “总而言之,我不会承认十代首领以外的人的,里包恩先生!”跪坐在里包恩的小床前,狱寺大声发表他的意见。

  “谁说要你真的当首领了?”里包恩不耐烦地说着,露出一副“凡人真是愚不可及”的表情。

  “那你的意思是……”

  “只是临时让你当首领而已。蠢纲这家伙还在犹豫不决,索性由狱寺你来做个榜样,让他看看彭格列的首领应该是什么样的。蠢纲你也学着点!”

  虽然乍听是个很胡来的计划,但纲吉不免心动了,如果是狱寺的话一定能够做得很好吧,而且——

  他不由看向狱寺,狱寺对上他的目光,如同得到了什么指示,马上举手说:“我要做!就交给我吧,十代首领!”

  ——啊,狱寺看穿了他能拖延就拖延的懦弱情绪。

  

  C.练习

  突然改变计划,真是好一阵兵荒马乱,不过拜里包恩平时的胡来所赐,大家很快就接受了。

  云雀和骸本身就游离于群体之外,通知他们一声后,其他的几人聚在一起尝试磨合未来一段时间的相处方式。

  “BOSS……”对着狱寺怯生生地叫了一声,库洛姆微微低头沉思,“感觉……有点奇怪……”

  “我还是会叫你狱寺的,放心吧,就算当首领我们还是好兄弟!”拍着狱寺的肩膀,了平大声地说。

  “好兄弟个头啊,草坪头!对首领的态度要尊敬点!”狱寺跳脚大喊。

  “好啦好啦,不要吵啦。我倒是无所谓,虽然不能叫纲首领很遗憾啦,我还想当纲的左右手呢。”山本一边劝架,一边笑着发表感想。

  “你这家伙……!十代首领的左右手是我!”狱寺立刻把矛头转向山本。

  就在众人吵吵嚷嚷的时候,一个轻柔的声音突兀地插了进来:“十……十代首领。”

  众人立刻停止了争吵,看向发声的纲吉。突然被这么万众瞩目着,纲吉不由脸红了。

  “由泽田来说,不知道为什么很奇怪啊。”

  其他人也忍不住附和大哥的感想。

  

  然而就算再奇怪,既然已经决定了计划,就要执行到底。在不断恶补意大利语和礼仪的时候,还有一个拦路虎需要烦恼。

  “Tsu……啊,不行,我叫不出来,”狱寺努力地做了两个嘴型,最后放弃地垂下头,“怎么能直呼十代首领的名字呢,太不尊重了!我做不到。”

  ——交换身份之后,狱寺当然不能再称呼纲吉为首领。“比起称呼姓氏,不如直接叫蠢纲的名字好了,这样对纲表现得亲近点也不会太突兀。”里包恩的提议无可厚非,因此狱寺来到纲吉家开始了艰苦卓绝的改口训练。

  “这都做不到,”里包恩一边头也不抬地擦着枪,一边驾轻就熟地煽风点火,“这也算是左右手吗?”

  然而套路就是老的管用。狱寺立即重振精神:“我再试一次!”

  说起来,狱寺君从来没叫过他的名字呢。坐在狱寺对面充当练习对象的纲吉刚刚一直保持着苦笑的表情,这时候却忍不住有感而发。他明明是把对方当做平等的朋友,狱寺却总是叫他“十代首领”这样略显疏远的称呼,总觉得有些寂寞呢。他其实也想跟狱寺更亲近,也想……

  “真是没用。”里包恩摇头,转向纲吉,“纲,你就做个榜样,叫他的名字试试。”

  “啊?”一脸茫然的纲吉抬起头来,下意识地服从,“隼人?”

  “是、是的,我在!”突然被那样称呼,心里某处仿佛被击中了,狱寺蓦然脸红,手忙脚乱地应着。

  居然说出来了!反应过来的纲吉捂着嘴,红晕也染上脸颊。居然那么轻易地说出来了,仿佛他在心里叫过很多次了一样……

  “看到了吧,你的十代首领也做到了。好了,接下来该你。”用变成教鞭的列恩指着狱寺,里包恩冷酷无情地说道。

  不能让十代首领失望……狱寺正坐着,双手放在腿上,一脸破釜沉舟的样子,对着纲吉说:“Tsu……Tsu……Tsuna。”说出来后,他又用手掩着嘴,头微微低着,白皙的脸上两抹害羞的红晕使他的脸仿佛被点亮一般光彩夺目,“纲……”

  被那样宛如细细品味的语调低吟着自己的名字,纲吉不知为何感到害羞,扭捏着低下头。

  “两个男人别捏些什么!”最后还是由里包恩切断了这奇怪的氛围。

  

  D.昏君与宠妃(误)

  即使能够叫出他的名字,但是狱寺的某些习惯已经刻入他的骨髓,想要纠正完全是不可能了。光是纠正他感到抱歉时条件反射般的下跪就难如上天,其他诸如对纲吉的保护姿态、总是时不时地看向纲吉、对纲吉和其他人判若两人的崇拜态度之类,更是没办法扭转。然而里包恩却很大方地通融了,明明是他提出的方案,他却似乎无所谓暴露与否,这种反常的宽容让纲吉总觉得有什么阴谋似的。

  “唉……”想到这里纲吉忍不住暗叹了口气,然后感觉到周围的气氛突然凝固,“怎、怎么了?”他提心吊胆地问。虽然这是个干部会议,但名义上是狱寺部下的他基本不需要发言,所以他才放心地开小差。

  “纲,”叫他的名字时,狱寺仍然忍不住脸色微红,但此刻他的担忧处于上风,他专注地凝视着纲吉,那双美丽的翡翠色眼眸上下打量似乎想发现他有哪里不适:“你有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先去休息?”

  “没、没事。”感受到别人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愈发焦灼,纲吉勉强地露出笑容,摆着手说,“不用管我,继续吧。”

  “果然还是应该带你去休息。”在纲吉的问题上不允许有任何马虎,狱寺果断地起身准备离席。

  纲吉连忙用双手抓住他的手,说:“我真的没事,别为我担心了。好吗?首领。”着重突出了那个“首领”,纲吉回想着平时是怎么安抚狱寺的,微侧着头露出笑容。弧度恰好的弯弯眉眼与扬起的可爱笑容,这是狱寺无法招架的表情。

  “既然您都这么说了……”被安抚的狱寺低声说着,然后也忍不住露出一个微小的笑容回应。

  

  “呐,我说斯卡特。”看着为首的两人旁若无人陷入二人世界,坐在斯卡特旁边的达尼安娜——这个支部的财务部部长,也是少有的女性干部——凑到斯卡特耳边,一脸神秘莫测地问道,“十代首领是gay吗?”

  斯卡特无力地扶额,这是这几天来他被问到最多的问题了。

  

  对任何事都雷厉风行的十代首领,唯独对于一个人偏爱,那偏爱甚至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对于这个异常受宠的人,最初还有人异想天开地以为他就是十代首领的恩师所以备受关照,结果很快就被真正的里包恩先生打脸;然后揭露出了他是岚之守护者,很多人又狡辩说这是首领对同伴的关爱,但是这种说法马上也失去了市场——如果说十代首领对其他守护者尚有容让的底线,那对于这个名为沢田纲吉的人就是毫无底线可言啊!

  如同雏鸟般目光总是追随着对方、一旦找不到那人就会惊慌失措也就算了,叫对方名字都会如同初恋的少女般脸红是怎么回事啊!明明对于凶神恶煞的黑手党干部都能不假颜色据理力争,面对那个人的道谢却会露出大犬般憨傻的笑容是怎么回事啊!不管什么事都喜欢过问对方的意见,一旦那人表现出一点不情愿马上就改变主意,这种听信妖言的昏君的错觉是怎么回事啊?!

  才花了一天,这个支部的人很快就接受了彭格列的十代首领性取向为“沢田纲吉”的事实,不知道的只有达尼安娜这种刚刚外出回来的人和仍然对十代首领抱有痴心妄想的花痴了。虽然有崇拜十代首领的人把这种异样关爱当做是对男宠的放纵,但其他明眼人都悄悄给十代首领打上“妻管严”的标签。

  

  想到分部首领把十代首领引见给他时的诡异笑容,斯卡特就牙痒痒,那个老家伙绝对是知道这里面有猫腻所以才借故休假去的!

  看着转过身面对其他部下立刻又一脸严肃地侃侃而谈的十代首领,斯卡特忍不住叹气,满意与可惜的情绪纠结在一起。这么能干的年轻首领却是个沉迷男色的人,实在让人不安啊。万一他宠爱的对象是个奸诈之辈,那么彭格列……视线移向强忍着瞌睡欲望的纲吉,斯卡特不由忧心忡忡。

  

  E.家族里的相处

  “首领,您的茶。”

  “放在那儿……啊!十代首领!”正戴着眼镜看文书的狱寺,猛然发现为自己端茶的居然是纲吉,吓得他一时叫回了原来的称呼。

  “嘘……应该是‘纲’吧。”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纲吉笑着纠正狱寺,“而且这是平时你都会为我做的,我难得做一次,需要那么惊讶吗?这是我作为‘部下’应该做的吧。”

  居然让十代首领帮我泡茶……感动地抹泪的狱寺决心永远铭记这一刻。

  “做首领很辛苦吧?”看着桌上未处理的文书,纲吉说道。

  “哪里,如果是为了您的话,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握拳捶着自己的胸膛,狱寺发誓。

  “又说这种让人害羞的话……”纲吉微红着脸,低头说道:“隼人你……为什么会希望我做首领呢?你这么优秀,头脑也很聪明,家族的事务很快就能上手。相反,我就什么都不会,连泡茶都折腾了好久,我……”

  “十代首领。”又叫回了原来的称呼,狱寺打断了纲吉,专注地看着他,说:“会做这些并不重要。十代目你有别人都不拥有的品质,只要相处久了就能知道。这一点我最明白了,所以放心吧。”说着,他露出了鼓励的笑容,那笃定的神情让纲吉不安的心情也变得轻松。

  一直都是这样。不管自己多么无能,狱寺总会没有原则地鼓励他,即使知道这是狱寺特有的滤镜,但这种无条件的支持总是能让他振作起来。

  

  按照狱寺的说法,他已经很克制地表达他对纲吉的敬爱了,但他对纲吉明显的态度还是把纲吉推上风口浪尖。

  那些看不惯狱寺对他特别照顾的人,尽管不敢明着欺负他,但暗地里排挤他、对他冷嘲热讽是有的,而那些上级干部为了试探他,也摆出隔岸观火的态度。

  不过,纲吉本身就不怎么把他人的恶意记在心上;因为意大利语还不熟练,对于他人的嘲讽也没能听懂。面对来找茬的人,他只会摸着后脑勺露出善意的笑容,小心翼翼地看着对方想要好好相处。面对这宛如小动物般无害的表情,就算本意是来找茬的人也失去了敌意。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呆了一段时间后,家族里的人对他的态度都变得很随意,好像是对待年幼的弟弟似的,总是亲昵地拍他肩膀或者跟他搭话,当然纲吉也不讨厌这种相处。

  本来总是围着狱寺的少女们也渐渐放弃了,还含泪对纲吉说着什么“首领就交给你了,一定要让他幸福啊!”之类的让他摸不着头脑的话。

  当纲吉询问洛雷托——家族里的一个年轻干部——的时候,对方耸了耸肩说:“谁让首领表现得那么明显,眼中完全只有你一个人,姑娘们当然只能放弃啦。而且他只对你温言细语,对其他人就变得跟长刺的蔷薇似的扎手。你没发现就连家族里的干部都喜欢让你帮他们求情吗?”

  “这么说来好像是呢……”纲吉沉思。

  洛雷托揉了揉纲吉手感很好的头发,勾住他的脖子凑近问道:“说起来,你跟首领到底怎么会在一起的?首领简直把你放在心尖尖上啊,只要一分钟没看到你就会出来找你。‘啊,当我每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的心就已经飞到你的身边,甘心为你执役,使我成为你的奴隶。’”说着说着他还开始吟诗了。

  “那是因为……”纲吉还没说完,就有一个人急速接近:“你这家伙!谁准许你这么接近……纲的!能够站在他身边的只有我!”

  看着满面怒容的狱寺,洛雷托连忙将纲吉推向他,然后摊开手笑着说:“抱歉抱歉,首领,我这就归还给您。纲吉,下次要说给我听啊。”说完他对纲吉眨眨眼,然后没义气地跑了,留下纲吉安抚生气的狱寺。

  

  F.彭格列的大空

  这天天气很好,几个干部们在露台上闲聊。

  “孩子们都很喜欢他呢。”俯视着院子里一脸无奈地被孩子们拉着玩耍的纲吉,达尼安娜托着腮若有所思地说:“其他守护者不知道为什么也很听他的话。”

  年轻的十代守护者都是些很有个性的少年,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是常有的事,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出来劝架的总是那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泽田纲吉,虽然时常被连累受伤,但就连云守也会在他加入后收手。

  “哼。”斯卡特推了推眼镜,慢斯条理地数落道,“一点没有黑手党人的气质,家族事务也做的一塌糊涂,看到同伴受伤居然着急地快哭了……”

  “喂喂。”达尼安娜不满地发声。

  “但是,”斯卡特话锋一转,“对于我们这些身处于正常社会之外、性格怪异的家伙来说,有这么一个存在或许也不错。虽然是个没什么用的家伙,但是……”

  如同晕染一切、包容一切的大空一样让人想要聚集在他身边。

  

  “纲吉,快点,跟马里谢罗家族的酒会快要开始了。”

  被洛雷托拉着,纲吉亦步亦趋地跟着。马里谢罗是个当地的老牌家族,最近终于有意跟彭格列结盟。

  等他赶到的时候,狱寺已经在跟马里谢罗家族的一位女士聊天了。

  面对女士的搭讪,狱寺表现得风度翩翩。精致的面部轮廓,浑然天成的贵族气息,还有那双注视着你时仿佛凝视着全世界般深邃的眼眸。尚未饮酒,马里谢罗的女士已经觉得自己有了醉意,她情不自禁地问道:“尊敬的彭格列十代首领,恕我冒昧,请问您是否已经有了恋人?”

  正要上前的纲吉听到这话不由止步,说不出的紧张揪紧了他的心。

  狱寺听了女士的话,微皱着眉,有点意外会被问到这种问题。然后他舒展眉头,露出了一个让在场女士们一阵抽气的温柔笑容:“虽然我还没有恋人,但是……”他低头,轻轻吻上右手戴着的彭格列大空指环,露出宛如信徒般虔诚的表情,“我早就决定把这一生献给这枚戒指的主人了。”

  “这是要将一生奉献给彭格列的意思吗?没想到首领居然有这种觉悟呢。”洛雷托赞赏地说。“纲吉你别伤心,首领一定是不想暴露你……咦,纲吉,你为什么脸这么红?”

  

  纲吉走了上去,看到他的狱寺眼睛一亮:“纲,你来啦。”完全喜上眉梢的表情让一旁的女士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余的电灯泡。

  听了狱寺那席话,纲吉正有很多话想说,突然他直觉有什么危险,连忙扑向狱寺。就在他扑过去的同时,一发子弹与他擦身而过。

  “痛……”

  扑到一半时,狱寺也察觉到危险想要反过来保护他,结果两人反倒撞到了一起。

  “您没事吧?”狱寺握住纲吉的肩膀,关切地上下打量。

  “我没事……”纲吉说到一半,又有几声枪响。

  这时传来洛雷托急切的声音:“大概是丹特家族,他们一直很反对我们跟马里谢罗结盟。纲吉,你保护好首领!”

  说话间,已有几人受伤。

  “可恶,居然胆敢冒犯彭格列……”狱寺咬牙。与此同时,守护者们也迅速聚拢过来。但是比那更快的,是一只带着明澈火焰的手挡在了狱寺面前。

  “退下。”纲吉看着受伤的人露出一丝痛苦的表情,随即又转为坚毅:“这里交给我吧。”

  他握拳,橙色火焰如同他的意志般熊熊燃烧起来,映亮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

  

  G.月下的约定

  “结果还是暴露了啊。”纲吉伸了个懒腰,走在狱寺身边。

  因为处理伤势以及善后花了不少时间,纲吉他们一直忙到天黑才能回房间。本来其他人想要陪着他的,但看着家族里的人突然对他崇敬的态度,纲吉不太习惯地表示有狱寺陪着就够了。

  “没办法。那么绚丽强大的火焰,只有彭格列的大空才有。”狱寺理所当然的口气让纲吉忍不住微笑。

  “真是的,里包恩好像早就知道会暴露的,还说本来就没指望能隐瞒多久,真是的。”纲吉低声抱怨,而狱寺只是专注倾听着。

  “不过真是太好了。”止住脚步,纲吉转向狱寺,月光下他褐色的眼眸闪闪发光,“我很喜欢这里的大家,能够保护大家真是太好了。如果当首领就意味着能够保护大家,我好像也没有那么排斥了。”

  “十代首领。”看着纲吉,狱寺突然又变回了原来的称呼。紧接着他没有预兆地单膝下跪,许久没做的举动让纲吉一惊,他在纲吉后退前用他戴着大空戒指的手捧起纲吉空空如也的手指,献上虔诚的一吻。他阖着眼帘,银色的头发如同月光一样皎洁,精致的轮廓好似精灵一样惑人,心甘情愿的表情宛如献祭自己的灵魂。

  “这是我的觉悟,十代首领。”他仰望着纲吉,目光灼灼:“不管要多久我都会等。不管您是不是首领,我永远只会在您左右。

  “我知道您其实并不想当首领。虽然时至今日我仍然希望您能成为彭格列的十代首领,因为我绝不会认可其他人;但是我也希望您能按照您的心意来。我会一直等下去,您不用急着决定。狱寺隼人,我想侍奉的人永远只有您。”

  看着狱寺的脸,纲吉在胸中充满感动的同时,也终于下定了决心。

  狱寺的感情总是这么浓烈,没有一点保留,或许普通人会被这炙热的温度吓退吧,但对于总是缺乏自信的纲吉来说却很熨帖舒适,如同以前被人欺负后躲在厚厚被窝里被包裹得密不透风的安全感,被狱寺的言语紧紧束缚的纲吉也感到了奇异的幸福感。或许他想要的就是被人这么强烈地需要着的感觉吧,或许他想要的也就只是这么一个不会离开的保证吧。

  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至少狱寺永远会在他身边,想到这里他就放心了,最后一丝的犹豫也随风而去。

  “隼人,谢谢你,我没事了。我已经决定了,我会担任彭格列的首领。”纲吉扶起狱寺,干脆俐落地说。

  “您是说……”不敢相信纲吉居然这么快就决定了,他反复打量纲吉的脸色,没发现一丝不情愿后终于流露出雀跃的神情。他手忙脚乱地摘下手上的大空指环,手指带着颤抖地为纲吉戴上。

  看着这枚戒指又回到自己手上,纲吉内心难得的平静。在指环战的时候,大空指环是父亲趁他熟睡时给他戴上的,当时他没有拒绝的余地,就被卷入黑手党的纷争里。但是现在,他才感觉自己真正地接受了这枚戒指。

  感受着戒指熟悉的触感,纲吉的内心也仿佛有什么归位了。

  “那么我也把岚戒还给你吧。”取下脖子上的岚戒,纲吉也想给狱寺戴上,狱寺连忙受宠若惊地配合着。

  抚摸着手上的岚戒,狱寺也露出怀念的神色。看着那个表情,纲吉忍不住笑了,然后狱寺有些不好意思地也笑了。

  在月光的见证下,两人像是被无处舒缓的激动心情驱使着,逐渐靠近,然后交换了一个吻。

  那是如同誓言般动人的一个吻。

  

      END

  

       *写的时候忍不住遐想其他人是首领会怎样:大哥、蓝波、山本对于黑手党不熟悉,云雀说不定倒是很能干但估计不太管事,骸的话会不会上任第一天就宣布解散彭格列啊……想了想狱寺可能是最适合的,只是会色令智昏有误朝政,但这是萌点啊(大误)!

  *漫画最后纲不用装备都打赢了百慕大,所以这里没有使用彭格列戒指也很能打完全OK哦。  

  *写了几天写完啦,感觉还有很多内容可以写的,但暂且不打算写长篇所以先写这么多吧,虽然一如既往的卡文但写得好开心!写狱纲最开心的一点就是无论怎么撒糖都不会崩人设,因为原作就是这么腻歪啊 (≧ω≦)/!

  *虽然狱寺很想纲当首领,但即使纲不是首领他也打算永远陪在纲身边;而纲吉一直犹豫着害怕担起责任,但是因为狱寺无条件的支持所以他才能下定决心,就是想写这种感觉。感谢看完的亲,如果能够喜欢就太好啦。


评论(50)
热度(2226)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空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