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营业27相关,口味比较杂。
家教全员都很有爱啊≧﹏≦

【all27/主6927】几个沙雕小段子

*如题,写正剧写得头大的摸鱼之作,内含不帅气的骸骸,请谨慎观看。我已经提醒过了哦_(:3」∠)_

*段子3和4是之前那篇文《契约》的后续,感谢之前的评论给的灵感♪(・ω・)ノ

  

  1.凤梨雷达

  今天,六道骸也例行公事地前去拜访某个黑手党头头的办公室,他催眠自己这是为了确保他看上的身体安然无恙。谁知道他还没开门,就听到对方隔着门气急败坏地大喊:“滚远点啊,骸!”

  “!”某位雾守受到了致命一击,凤梨叶子猛颤了一下,随即蔫了不少。

  “啊,我不是这个意思……”纲吉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连忙开门,颇感抱歉地迎向骸。

  

  纲吉有这样的反应,是因为某个祖传的身体机能——超直感给他带来的麻烦。

  超直感在战斗当中当然很有用,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只有一个功能,那就是感知骸的存在。只要骸出现在超直感感知的范围,大脑就会有提示,啊,提示就类似微波炉转好时那“叮”的一声。  

  以前住得比较远还好,自从一起住在了彭格列总部,纲吉经常被他过度灵敏的“凤梨雷达”困扰着。

  “叮——”那是骸买巧克力回来了。

  “叮——”骸围着他的办公室在转悠。

  “叮——”骸又出现在他卧室门外。

  ……

  超直感一直在闪,存在感太过强烈,让纲吉不堪其扰。

  纲吉忍不住向骸抱怨,突然灵机一动:“对了,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不就好了吗?只要一直在我视野里超直感就不会有反应。那个,骸,以后你就跟着我贴身行动,麻烦你了!”纲吉双手合十低头请求骸。

  一脸茫然地看着纲吉自顾自做出了决定,骸回过神来:Kufufufu,虽然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不过好像赚到了。

  当天得知的其他人:虽然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好像莫名其妙地吃了个大亏。据传,彭格列某位拥有五种波动的左右手突然沉迷如何激发雾属性。该左右手语:今天开始我不做ADC了,教练我要学幻术!

      

  2.武力值的差异、术士的天敌

  按照Reborn的规定,纲吉每天要跟一名守护者对打,熟悉战斗技巧。今天轮到骸了。

  骸握着三叉戟,信心满满地笑道:“沢田纲吉,如果你输了的话,今天就久违地来次床上运动吧。”

  ……

  五分钟后。

  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骸:“可恶的黑手党,你一拳打死我吧。”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纲吉有些无奈地举起双手,“我尽量不用超直感看穿你的幻术,行吗?”

  “这还差不多。”骸光速地爬了起来。

  战斗再开。只是纲吉的反应还是比脑子更快,本打算站在原地不动的,但在骸挥动武器袭来时还是忍不住反击了,条件反射的一拳直击在骸脸上。

  呜啊。看着骸捂着脸背过身扮演自闭的样子,纲吉无话可说,走到刚刚骸躺过的地方闭上眼就地躺平:“骸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唉,做一个比攻能打的强受真的好难。

    

  3.彭格列专业打脸三十年(《契约》的后续2)

  骸:“我附身在你身上变成超死气模式的时候,感觉拳头会不由自主往别人脸上打,这是为什么呢?”

  纲吉:“……可能因为我揍的第一个敌人有张欠揍的脸吧。”

    

  4.当守护者们知道骸跟纲吉签订契约后(《契约》的后续1)

  骸:“云雀恭弥,纲吉的身体是我的了,他的身体我从头到脚都开发过了呢~”

  云雀:“哼,他的战斗天赋都是十年后的我调教的,这样说来沢田纲吉早就是我的人了。”

  纲吉:虽然这两个人都没说错但总觉得哪里不对。

  

  狱寺(痛哭):“十代首领我对不住您,我居然没有守住你的身体——”

  纲吉:“虽然但是,我还好好活着呢,不要说得好像我死了一样啊,狱寺。”

  狱寺:“十代首领请放心,我会找到最厉害的巫师来除邪的,请在那之前忍耐一下。”

  山本:“哈哈没必要那么麻烦吧,直接在骸的床底下放点‘烟花’不就好了吗?”

  纲吉:总觉得这边的对话非常危险的样子……

评论(10)
热度(49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空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