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营业27相关,口味比较杂。
家教全员都很有爱啊≧﹏≦

家庭教师漫画资料小整理

最近在重温漫画,漫画的附录和插图等有些有趣的资料,就顺便截了下来,可以作为趣闻一看。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整理过,我主要是为了方便自己啦,没兴趣请无视吧。

以下都是截止到继承篇之前的内容,后面的内容温习完了再补上。

 

1.地狱戒指

地狱戒指每一个都有耸人听闻的故事呢,越看越觉得能拥有两枚戒指的690厉害了。那个666的传闻本来挺吓人的,但一想到拥有者是弗兰就觉得很搞笑XD 只有4篇是因为我暂时只看到4篇。


2. Varia戒指

这是未来篇里Varia使用的戒指,居然也大有名堂。这篇介绍满满都是槽点啊。


3.G文字

我错了,我以为漫画里的暗号已经很复杂了,原来暗号还因为颜色等会有不同解读吗!学霸就是学霸,学不来学不来。


4.彭格列基地

没有拷问室瞩目,270过了十年即使变成狼人了,善良的本性依旧没变呢。

地下十层有道场、和室、拳击台,这些都是为了守护者专门建造的吧。医疗室也真的很多。

 

5.梅洛尼基地(小正的匣子)

是靠激活各区域间的青苔的生长力运转的,绿色环保,小正的想法真厉害。

 

6.米欧菲奥雷所有部队名称

全都是花……

 

7.并中校歌


真是很活泼的一首歌,很难想象云雀会唱……


8.梦之对决投票

家教有挺多投票,我对上面这个很感兴趣,每个选项想想都很有趣,如果天野娘都能画出来就好了。

初代VS十代是最想看的对决第一名,其实我也有点想看,他们对彼此的招数都很熟悉,会出现两坨冰雕吗XD


9.接下来是几个小插图



彭格列的纹章真的很好看,相当有设计感。

 

10.漫画里的几个番外。第四个就是漫画里关于戴隐形眼镜的剧情,就这么一页,节奏比动画快了不少,不过动画原创的VR剧情也挺有创意的。





评论(9)
热度(43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空岚 | Powered by LOFTER